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动态

我中心组织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

[日期:2023-08-22]

8月21日上午,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专题集中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交流调研工作成果,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作出相关工作部署。我中心主题教育自开展以来,紧紧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职责使命,聚焦任务需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采取专题式、蹲点式、历练式、反馈式等调研方式,取得了丰硕项调研成果。

大家详细介绍了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以及心得体会。会议认为,全体党员能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身体力行深入基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力求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调研期间,协助当地开展了诸多具有开创新的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应着力在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文字:吴军

初审:边建平

终审:魏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