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内资讯

生态环境部调研组在兴安盟调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郑宏范参加调研

[日期:2022-08-22]

8月17日至19日,按照中央文明委有关工作要求,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翟青率调研组在兴安盟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对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举旗帜聚民心、解决问题暖人心的作用,完善运行机制,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进一步敞开大门为民服务,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提升群众参与积极性;要紧密结合地方实际,不断探索创新,丰富文明实践的形式和内容;要将生态文明建设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有机融合,书写新时代内蒙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来到兴安盟乌兰浩特市、科右中旗、突泉县,深入乡镇苏木、村嘎查(社区)实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到天骄天骏生态修复区、洮儿河生态修复项目、科尔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治理工作。

来源:内蒙古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