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内资讯

锡林郭勒盟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

[日期:2022-05-26]

为进一步提升全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5月24日-25日,由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锡林郭勒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在锡林浩特市举办。来自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上海海洋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北京志愿服务组织等高校、机构专家分别进行了线上、线下授课。

开班仪式现场

锡林郭勒盟盟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包福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机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有效、有序、有力开展,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水平。同时要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多学习多研究,积极探索,结合实际,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打造高素质志愿服务队伍,为推动全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

培训班现场

培训期间,各位专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策划与品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育与实施以及志愿服务团队管理、项目计划书撰写与路演等依次作了专题分享。


培训班现场

锡林郭勒盟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庞晓阳表示,下一步,锡林郭勒盟将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在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长效化、常态化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全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学员探究式学习

学员体验式学习


(文/图 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