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区内资讯

满洲里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3-29]

3月29日,满洲里市召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晓平分管领域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南区、北区、兴华、东山四个街道办事处和新开河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现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一项重大改革,要拓展深度、拓展载体、拓展受众,促进满洲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提档升级。

会议要求,要把增强阵地意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首要任务和“首选动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使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参加会议的还有全市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