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动态

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09]

本网讯 5月9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就支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深刻理解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为推进文明实践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任务,认真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直面矛盾与问题进行自我革命,为推进文明实践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会议要求,要将当下问题整改与长期习惯养成相结合,以此次集中治理为契机,形成常态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治理机制,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为推进文明实践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证。

会后,全体党员按要求签订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