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动态

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1-04-22]



为加快推进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在全区的推广使用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实践杂志社于4月7日-9日、4月14日-16日联合举办了两期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推广使用培训班。全区各盟市宣传部分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副部长、各旗(县 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培训。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晓平,实践杂志社党委书记、社长王登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基层指导处处长李今南出席开班式。培训班由实践杂志社党委委员、副社长李国宏主持。


王晓平副部长在开班式上作了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对近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负责同志刘佳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的各项功能、操作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

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指挥调度系统,其核心功能是建立了全区五级六类志愿服务组织数据库和三级群众需求信息库,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志愿服务和群众需求的精准对接。指挥调度系统免费向全区各地各单位,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放,并由实践杂志社项目承建小组全程提供业务培训和技术保障。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基层指导处处长李今南在培训班上就指挥调度系统的学用推广、注册登记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李志、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魏智勇在培训班上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和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路径作了专题辅导。

培训于2021年4月16日圆满结束。